bakadesu

【贵亮】UFO存在的世界  角色拉郎/村山良树x山田一郎  美笠天智x片切友一


以下是人物说明:

山田一郎从很小的时候开始就一直是同学们欺凌的对象。因为很喜欢UFO,所以被欺负得厉害的时候,就会跑到天台上祈祷UFO的到来。

村山良树很擅长打架,几乎没输过谁。进现在的高中,也是因为听说这里的人打架很厉害。但他现在却觉得自己的人生几乎都在打架,他很迷茫,像一头失去斗志的狮子。


假设这样的两个人相爱了,连一句喜欢都还没能说出口,就发生了这样那样的事,导致那句喜欢再也没机会说出口,这样的两人到底该怎么办呢?视频内容大概就是这个假设里的内容,快快点击查看吧(不是


*想着lft是不是应该文艺一点,但是我已经尽力了,视频有想好好讲一个故事,不知道有没有好好的传达出来,如果有的话,真的非常非常开心了。

我流cp饭饭太少了TAT

自割腿肉,真的难受 yo~(不

啰里八嗦居然写了这么多,最想说的其实是:阿b把老娘大会员的钱吐出来!这大会员,不当也罢!(


以上。



评论(7)
热度(6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返回顶部
©bakadesu | Powered by LOFTER